close

那天,
Lu、woody、Alice一同造訪幸福小窩...


見到了QQ姊,哈哈~總算有人可以讓我喊"姊"!
不過QQ姊居然比我苗條且年輕...


QQ送了「拉鍊小粽子零錢包」給我們,
並且讓小寶貝當場動手做了起來,
小寶貝認真地縫了幾針之後...針線活ㄦ怎麼就到了我手裡?
很有意思,一條拉鍊縫上緞帶,竟然就成了可愛的零錢包,
真是太神奇啦!


這是當晚回到家後,繼續完成的作品,
小寶貝在一旁『監工』到我完成,才甘願上床睡覺...
第一次做的這粽子有點扁,我也不知為何會這樣?
不過小寶貝已經很滿意,拿去裝摳摳了...


手作迷人的地方在於成品完成的剎那~好有成就感ㄡ!!
幸福小窩裡也有材料包可以買回家,自己動手做喔...
QQ姊很會教人的,輕聲細語外加超有耐心,
所以...來上課就對啦!


這是andy~可愛、淘氣、聰明又有點過動的小貓咪,
小寶貝愛死囉!!
我接手她的針線活ㄦ時,她就在一旁跟貓咪玩得不亦樂乎~


QQ姊的『幸福小窩』真是一個可愛又溫馨的地方...

~照片超多,只好來個『小窩影音輯』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