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好幾件事要碎碎唸了,集成一篇吧,待我唸來....

**
今天是情人節,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,眷屬終成有情人!
老套...來點特別的...
知道最近啥事能讓老公笑得最開心~
2007年最 "狡猾" 的政治人物
(我覺得畫質超好捏,在辦公室裡可別笑得太大聲

老公:情人節快樂囉!

**
『雲門舞集』的八里排練場遭受祝融之災,
這幾天看著新聞心裡都很難受,
在沒有想到更好的方式之前,
我選擇劃撥1000元,成為雲門之友,以實際的行動支持雲門,
如果您願意的話,歡迎共襄盛舉....
如何加入雲門之友
相關新聞:◎雲門夢工廠是「鐵皮屋」?一把火燒出國寶舞團的財務窘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林懷民痛批文化補助低得可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廢墟中開工 雲門堅持腳步不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浴火重生 暖身、伸展、躍動舞者有了笑聲       

**
2008.1.25出版的慈濟月刊電子書已上線,
這是我第一次認真地、靜下心來看電子月刊,
電腦螢幕呈現出來的非常清楚,且方便閱讀,
看著看著...不知為甚麼很感動,一種踐及履及的感動,
妳也可以試試,立即下載閱讀....
下載位置:《慈濟》月刊電子書~珍愛地球

歡迎大家告訴大家!
      
**
找了篇文章--『
轉個彎,人生更美好
近日有幾位朋友需要轉轉彎,
不論是生活或心境,
包括我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
**
最近還有則新聞,持續沸沸揚揚陳冠希,
我只能說他們萬萬想不到會變成~全世界都在看!

出於自願的自拍沒人反對啦,
不過做任何事之前,先思考、確定是自己要的,
因為後果只能自己承擔ㄚ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