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放學回家,我賊賊地一個個問:
「今天有沒有人送糖ㄚ?」
ㄚ姊簡單明瞭:「沒有!」
小寶貝點點頭....
兒子說:
「愛慕我的女生是很多啦,不過她們還不敢這麼做~」
ㄘㄟˊ....那就是沒有啊!
沒有的就算了,不好玩!
點頭的那個再來問問,

「男生喔?」點點頭~
「巧克力?」再點頭~

「他就醬直接拿給妳?」馬麻語氣越來越興奮~
--叫別的同學拿來的...
「呵呵,ㄚ他叫什麼名字?」好奇ㄟ~
--跟妳說妳也不知道啦!

臉紅了,兩個人都臉紅了....
小寶貝跟一旁的把拔,兩個人都臉紅了!
把拔應該是血壓升高吧 ,哈哈!

情人節,有人送一顆金莎給我小寶貝ㄟ,
耶!
我樂得咧....


ps:早上發現金莎包裝紙在垃圾筒裡,巧克力被吃掉囉!
       都沒有留做紀念,我還來不及拍照呢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