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我是沒有書桌的,也沒有梳妝台,
在這家裏,我沒有專屬的私人空間,
廚房勉強可以算工作空間吧....

有一回看報上說,風水學裡,女人的梳妝台代表她在家裡的地位....
瞎密 !!那我不是一點點點點...地位都沒有?
嗚嗚嗚....難怪老的小的都不聽話,原來我是沒有地位的人 ,
那人家要一張梳妝台啦!

可是要擺哪?
不過我更想要一張書桌,
可是又要擺哪?

仔細想想,連照鏡子都懶的我,要梳妝台幹嘛?
倒是很想要張書桌,可以寫寫東西....;
有一天在HOLA看到這張75cm寬,桌面收起來才30cm厚的書桌(櫃),
不會很佔空間,雖然看起來還是沒什麼地位的樣子,
不過一眼覺得這是我要的書桌,就高高興興買下了....

接下來老爺子又要罵人囉:
「也沒見妳坐在前面幾次!還寫寫東西呢 ~」

對ㄚ,後來我開始玩Blog,大都掛在電腦前,許多家事怠廢,
....說也奇怪,我反倒覺得有地位多了,
一定是這張書桌的關係!

年前整理我的書桌,
因為她被一堆帳單、發票、簽單、學校通知單、雜七雜八的資料掩埋了,
整理過後的書桌,許多被遺忘的寶貝重見天日,
像是上面這本小寶貝和我寫的交換日記,
看著看著,很想掉眼淚呢....




 
我最愛的小甜甜,又露出甜美的笑容。

佈滿灰塵的相框再度晶亮....
左邊吹氣球那張是我的結婚照,
右邊是小時候和老爹、老媽的合照。

還有用喜餅盒蓋子權充的備忘欄....

 
這就是我的地位,喔不不,我的書桌,
~難得整齊清潔,
特以此文彰顯其重要性....

我的書桌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