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怡給我一個連結,
把我前晚的悸動又喚了出來....

ㄚ姊拿『國際學生證』給我看時,
雖然要出去玩的不是我,
是我的女兒,
但那種興奮說不上來,也莫名其妙,
就像看見鳥兒正要展翅,迎向蒼穹,
心跟著飛揚起來....
然後感動。

是女兒正要去的城市呢!
看著看著,想像她在那裡的快樂....

這三個認真玩的年輕人的遊記
東京都

同樣感動著我。


(常怡說:要記得開音響喔!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