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姊就跟時下年輕人一樣,
平時一機(手機)在手,隨時隨地紀錄生活;

 
(2007.8.19宜蘭運動公園
出去玩的時候,更是愛拍,
見著什麼景物,會來討相機拍去....

 
 
有機會,把拔會傳授一些基本技巧與概念,
什麼光圈、快門、構圖之類的,
不過我想,孩子們應該不管這些吧 ....

 
 (2007.9.20 轉角暫停歇
就只是單純地拍,像我....
就聽不懂
在把拔眼中,我早列入"不受教"名單,
完全亂槍打鳥,總會胡亂打到一隻,呵呵!

 (2007.6.25漁人碼頭
攝影之於把拔,是興趣,是一生之最愛!
我常想,
就算他老到走不動了,仍舊會抱著相機,
在家裏拍拍花、拍拍水果、拍拍一天光影的變化、
拍我臉上深刻的皺紋,以及佈滿青筋的雙手....


很高興,我們一家可以透過境頭看世界,
很高興,我們一家都喜歡聽"喀嚓、喀嚓"的快門聲,

很高興...我們一家都愛拍....

**我們一家都愛拍(上)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