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收到的第一張卡片,是梧桐寄來的,
接著有粉粉any常怡麗莎....
往年我習慣寄電子賀卡,
沒想到在網路認識的朋友,居然不在網路mail賀卡,
卻流行用台灣郵政,
呵~有意思!
謝謝妳們,可愛的朋友!

 
收到的第一份禮物,是Apple老師送的,
雖然Tom已經沒上音樂課了,
但每回老師都還很周到地準備三份禮,真是太客氣了,
今年聖誕節,連我也有禮物ㄟ,
實在太感動了啦!

謝謝Apple老師....

 
這一袋是 Chen 飄洋過海帶回來的,
我很感謝她總是記得我,及我的家人,
每次碰面,一定準備一大袋禮物,
感恩Chen....

 
除了感謝,還是感謝,
親愛的朋友,
感謝您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