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聖誕老婆婆實在太忙了(也不知忙啥?  )
直到昨天才把所有的禮物準備齊全。

 
寫~給親愛家人的卡片,
包裝~給親愛家人的禮物,
這是昨天我一個人在家,跑來跑去的原因....


 
今年很認真地,自己給自己寫了張卡片,
(往年也寫,但那是"聖誕老公公"寫的,不算自己給自己。)

一切搞定....就等孩子晚上回來囉!

 
ㄚ姊吃晚飯時,遠遠看見聖誕樹下有禮物,
早已經知道是什麼禮物,所以選擇先看卡片,
一下子看完之後,她說:
「好無聊喔....」,外加嘆了一口氣。

呵呵,還是"聖誕老公公"送的好玩....


 
小寶貝一回家就進房間寫功課,
完全沒注意到禮物,
聽ㄚ姊在拆禮物,才跑出來找....

把拔聚餐去了,往年都是我錄影他拍照,
今年只有我,就來個大連拍囉!

(有了blog以後好像很少錄影,還沒仔細研究如何放上影音?
倘若我會,那可有很多很多,從小到大的好笑影片可以看,哈哈!)


 
兒子補習回來,攤在沙發裡,
我們都很有默契地,等他自己發現,大概過了十五分鐘,
才衝過去拆禮物,還傻傻「喔..喔..喔....」地大叫!

兒子發現我也有張小卡,問是我自己寫的嗎?
「對ㄚ,沒有人要送我,就自己寫ㄚ....」
沒想到此時,
小寶貝蹦蹦跳跳地,拿出早就準備好的禮物和卡片,
so sweet....
兒子見狀,吐出四個字:「ㄚ!我慚愧。」 

 
微醺回家的把拔,
也收到小寶貝的禮物~一顆聖誕樹....
就這樣,
一年一度的聖誕節,過完啦!

 
好無聊喔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