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....黎明即起,灑掃庭除,要內外整潔....了。 

以前多賢慧啊!一早把大家送走之後,掃地是一定要的,天氣好時開始洗床單被套,一床床棉被扛上頂樓曬個夠,下雨天就洗窗戶,這樣滴滴答答的水流下去時,才不會遭罵,東摸摸、西弄弄,永遠是在操持家務中(講得好像真的很賢慧)

自從有了部落格,我變了。
 

他們出門後,我帶著早餐和咖啡就向電腦報到,昨天接在老大後面用電腦,被她笑問:「很好玩喔!?」我想大家都看出這個全職媽媽的怠忽職守了,家裡越來越亂,很久沒有聞到散發著陽光味道的被子了,真是玩物喪志  

到底
部落格有什麼魅力?我認真想了想,有點類似我年輕時代流行跟筆友通信的那種感覺(那可真是年代久遠....),因為距離架構出來的安全感,讓人很容易表白自己,而用文字訴說心情,很多一輩子或許說不出口的話,就這樣跳躍紙上,收到回信時候的興奮,更是在於傾聽你心聲的筆友有了回應,其實說穿了,就是喜怒哀樂的一種分享,以及自我的一種對話,部落格的功用不就是如此?只是它更便利快捷,也成了小眾分享,回應的迅速讓人念茲在茲,深怕會漏接一樣,想趕快看看有誰說話了,又發生什麼事了?

這樣的吸引力,很容易讓它成為生活的重心,本人向來信奉中庸之道,任何事情過與不及,就會質變,都是需要調整的。

就像在個人首頁下的標題
── 『嗯... 真不知道Blog有何魅力?能讓大夥廢寢忘食,我也來試試看唄!』現在知道它的魅力,更領略了它的威力;

不過,我還沒像ㄚ姊那樣,一會兒捧著腮幫子對著電腦傻笑,一會兒雙手在鍵盤上飛舞,昨晚跟著電腦唱「生日快樂」,唱完還說聲:「白痴!」嚇得妹妹趕緊跑出來實況轉播,問我們姊姊怎麼了?

怎麼了?中毒啦!看來電腦裡真的有病毒,
還是別靠得太近! 

不禁又想,會不會很久很久很久以後,人類將失去用嘴巴說話的能力,漸漸演化成臉上只剩下一顆大大眼睛、沒有嘴,卻有著細長雙手的生物,喲!怪可怕滴
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