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臨出門前接到一通電話,找我的(名字還唸錯),
她說是台新銀行xx分行,現在櫃台上有個叫陳鎮偉的,
臨櫃要領我戶頭裡的90萬元,問我可不可以給他領?
我說:「聽不清楚,妳哪裡?」
她再說一遍,是新店分行(背景音樂還蠻像的),
戶頭裡有從第一銀行匯進去的90萬....

哇!啥時那麼有錢都不知道,
我戶頭裡9萬塊都沒有咧!

這年頭怎麼那麼多詐騙集團啊?
聽她說得跟真的一樣,
難怪不論是老人家或高級知識份子,這麼多人被騙!

難怪,有時候老公通知客戶有滿期金、生日年金....
要送過去或匯進戶頭,
許多客戶也是千萬個不相信。

唉~
什麼社會?這麼多騙人的人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