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那天梧桐在電話裡託我祝賀老爹~生日快樂!
還說,怎麼那麼快?
好像老爹才剛過生日,又一年啦?

是的,
時間正快速地、悄悄地溜走!


還記得幾年前,老爹感慨地對我說,
他覺得年過四十,
人生一下子跳到六十幾,中間的20幾年,就這樣無聲無息地消逝...
那時沒什麼感覺,現在的我,有些明白了,
壯年時期,肩負照顧子女與父母雙重的重擔,轉眼間,
竟成了要照顧小孫子的老爺爺,一覺醒來,髮已斑白,這一切彷若夢境...


angela從網路上找到了糖尿病人可以吃的蛋糕~咖芳
小巧的蛋糕,五個人還吃不完,我們也不准老爹吃太多

因為忘了拿蠟燭,蛋糕上的小熊蠟燭,是璇璇找出來進貢的,倒也相配,
卡哇伊捏...


老媽剛巧不在家,到對岸進香去了,
...小璇璇依舊粘著爺爺,跟橡皮糖似的


幫璇璇洗澡時,我們邊聊天,
對於『阿嬤不在家』這件事,此妞有點高興,
她說:「阿嬤不在家,我就可以"自由"穿我自己想穿的衣服,還可以餵魚...」

又是『自由』!
不管大人、小孩、老人...
大家都如此渴望、熱愛自由呀?
那麼老爹今年可以說是~過了個自由的生日...

自由無價!
生日快樂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