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餐廳裡,兒子看著家人送的卡片,
而我...看著他,
好快!怎麼又過生日啦?


而且才一年ㄟ,鬍子長出來了,偶爾講話還會破音,
整個"轉"成大人的模樣,不再是那個愛哭鬼、磨娘精,
雖然有時還是難纏小子一枚,不過現在這樣,我已經很滿意囉...


晚上回阿嬤家吃蛋糕,
去年過的是13歲生日,今年拿的蠟燭還是13,
我居然不曉得兒子到底幾歲啦?


沒有準備禮物,直接送了紅包,原因是...
生日前幾天,我問兒子想要什麼禮物?
這小子居然慷慨激昂地吶喊:「我要自由~~~~~~~~~~」

自由是什麼東東?
把拔在旁邊,一副"你別不知死活"的表情:
「我都沒自由了,你爭什麼自由...」

算是老子給兒子的忠告??哈!中肯極了!

所以今年的生日禮物是紅包一個,
讓你"自由"地去買你想要的東西。






兒子長大了,懂得要追求自由的天空,
真好啊~
孩子就要單飛...
這是不是代表我也快要自由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