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人喔!
我的無名怪怪,新增文章後,整個版面會跑掉,
連結列會跑到中間和文章內容重疊,
不知道你們看到的,會不會這樣?
得從連結列上"最新的文章"點進去,才能看到文章內容,
不知為何會這樣?
昨天趕了幾篇都PO不上去,又氣~~~
又傷心,嗚嗚嗚....

希望週六從台北回來它已經正常了,
不然我想出走,ㄚ姊也說無名很爛。

把拔的同事胃出血到吐血住院,
聽起來怪嚇人的,還好正在康復中;
因此把拔的工作量激增,忙翻了,根本有假休不得,
今年暑假我們恐怕無法有旅遊計畫。

決定明天帶3寶貝搭火車去台北玩, 
想去逛101附近,搞不好去華納威秀看電影,
也很想去淡水,或去搭貓空纜車(人擠人的話就算了)
沒啥計畫,反正都在大台北玩,
鄉下孩子進城來,逛西門町、公館,或者大書店就很滿足了,
我們就自我催眠,假裝在很遠的地方旅行好了,嘻! 
隨便逛逛、買東西、吃東西、買東西、吃東西,只是.....
晚上得回娘家擠熱熱的小房間,ㄠ.....

把拔週六中午會來載我們回家,
小寶貝英文成果發表會,得趕回去。
跟他說我們自己搭火車回去就好,忙成那樣,他偏要來載,
原本還說週三要送我們上台北,
他八成很擔心路癡的我,會把我們通通搞丟吧! 
其實我也很怕!

說真的,東西南北我還真的搞不清楚,
不過台北大眾運輸系統發達,再不然迷路叫小黃就好,
而且,就是要迷路才好玩ㄚ.....呵呵!

吼,還不知這篇PO得上嗎?
就當test好了,怪怪無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