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『上海小館』像我家的廚房,不知道會不會很誇張?
反正就是經常去吃的意思,
嘿嘿嘿!這家餐館是我跟老爹推薦的,幾多年前....我忘了?
因為經濟實惠又地道,在店面還沒有擴張時,我們就吃上癮,算老主顧囉....
(可是感覺越來越貴,不過話說回來,這年頭哪樣東西不貴ㄚ?)

 
快手快拍,還是遭老爹白眼:「妳拍拍拍...到底在拍什麼拍ㄚ!」
就每道菜拍一張嘛,有些還是快吃完了我才偷偷拍的....
這次回台北,感覺一直在被碎碎唸
我家老大都快上大學了耶,老爹開口閉口還是:「妳這ㄚ頭!」
然後接著唸:「妳整天...」
整天弄什麼慈濟....
整天跟朋友吃飯....
整天聽什麼演講、看什麼戲?看妳忙得....

拜託~天地良心喔!我沒有"整天"好不好?只是偶爾...

前一天聽到我跟"網友"吃飯,差點沒把他們給嚇死,
我媽像見鬼一樣,說三嬸婆的媳婦快跟網友跑了,小夫妻倆已經在鬧離婚,
然後很認真地勸我:「唉呦,妳要小心啦,不要交那個什麼網友啦....」
看戲之前,老爹問:「哪來的票?送的?買的?...看啥麼戲ㄚ?」
能跟七十幾歲的老先生說:「我晚上約了"網友",要去看『陰道獨白』!」
心臟不停掉才怪!
唉~~~怎麼會聊到這兒?

好吧,直接上菜囉,不打算寫太多字 ....

 
 
小菜還沒拍完就被罵了....

 
 
 
 
今天的湯很清淡、菜很家常,下巴最後才上來,
我可是ㄘㄨㄚˋ得要命,搶拍這些照片的,就這樣了 ....

 
你猜這店家的狗兒叫啥名字?
~~小米ㄟ!我又遇見小米了!


 
『上海小館』在永和小巷弄裡,現在可出名囉,想去的人上網找,
再不打電話問我比較快,喔...忘了我是路痴,要問woody才對。

旁邊那張照片超經典!我是要給~假使如果萬一....
有一天會上網的、親愛的老爹老媽看,你們"整天"鬥嘴,
連點個菜也快吵起來,可不可以麻煩一下~
每月第二、四個星期一公休,
別再吵啦!!


上海小館
02-29294104
縣永和市文化路 90 巷 14 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