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我又吃飽太閒了。

每次上頂樓,看到藍天白雲,都好想拍照喔,
可是記得帶相機的次數有限,
要我專程下樓拿相機再爬上樓,累!
(重點是:搞不好回到屋子裡就忘了  )

  
昨天趁著大太陽,再洗一堆衣服、浴巾、涼被,
早上忘了帶的相機,過午先跩著放口袋,
下午千萬記得....

 
在瑣碎家務中,給自己來個鼓勵,獎品是~
獨享白雲悠悠的天空一幅!
要是...
這裡有張桌椅,再來杯咖啡,
曬衣,順便曬人,
就更棒了!

 
北方的天空清朗,南邊卻慢慢變陰沉,
我想我不能在樓上玩太久,
趕緊收拾一下,要回家囉。

 
曬得酥酥的衣服,跟乾衣機烘的就是不一樣,
有陽光的味道....

謝謝太陽公公,幫我曬衣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