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裏風強雨急,醒來好幾遍;
500
多知道聖帕颱風在秀姑巒溪登陸,而且減弱為中颱,
也知道蘇貞昌回來了,
想再去睡又睡不著,聽見外面風雨好大,為什麼風雨會生信心?
這風雨明明讓我迷濛中,嚇了好幾大跳。

不知路又坍掉多少?不知又有幾人在這場風雨中喪命?
救護車的警笛由遠而近,再由近漸遠,有人正在和死神拔河吧?加油。
把拔只要看見救護車經過,一定會喊:加油!加油!加油!
現在已經變成全家人的習慣了,加油啊!

今天上網有點嚇到,昨天好像有
300多人到過我家,
當然,這人數給彎彎塞牙縫都不夠,但對我而言是天文數字,
我想颱風天大家都無處去,只好在網路世界裡閒晃吧!

有人常在留言板上說:「我來幫你灌水囉!」
以前我都想:幹嘛灌水?這樣電腦不是會壞掉?哦.....
灌水=捧場=增加點閱人數,
是不是這意思?只是還是不知道幹嘛要灌水?
部落格對我而言,是剪報、是日記、是分享、是自言自語,
不會因為人數多寡而有所不同,
我只會想,到此一遊的過客中,有幾人能成為談心的朋友呢?
 

貝弗麗
問:颱風過後,一切無恙吧!

謝謝關心!我家一切都好,除了.....

 
不爭氣的窗台還是會滴滴答答地漏水,其他都還好,謝謝關心!

還有.....

今天一屋子人,關在家哩,又玩了一天的Wii

ㄚ姊堅持不玩,因為她說:對著電視比手畫腳,好像神經病!
姑爹打棒球,我打了三球保齡球,二次洗溝,
小寶貝偷偷在抹藥膏(手痛痛了ㄏㄡ? ),
兒子已經上癮了(不給玩時,臉會臭臭的
傷腦筋ㄟ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