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319ㄝ! 

發生了一件很好笑很好笑的事。對不起,先容我再笑一下....... 

....哈! 

....哈哈!  
.
.
.
....哈哈哈..... 

剛剛放學要去接孩子時,想順便買個菜,常去光顧的店家週一休息(我老是記不住),好在路邊都有歐巴桑零星擺著幾樣自栽的青菜,於是請老公路邊停車,我下去買把青菜,正在付錢時他卻走了過來,指著我大聲問人家:「歐巴桑!你看這勒姑娘ㄚ有水呣?」

歐巴桑當然回答:「有喔!有水!」厚!是怎樣?要殺價喔!很丟臉ㄟ! 

正在罵他「你很無聊ㄟ!」這時老闆卻認出老公了,原來是小學同學的媽媽,難怪他會下車來拉咧一下,歐巴桑笑著罵:「喔!你那按ㄋㄟ甲我欉弟(捉弄)!」說完接著問:「ㄚ,這你查某子喔?」

看著老公的表情

我再也忍不住了,嗚....哈哈哈!

笑到肚子好痛,真的好痛! 
哈哈哈哈......... 

要永遠記住這好好笑的319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