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 joyli

很久沒跟妳聊天,也不知在忙啥?大概是從十月開始跳有氧,也開始去台北聽泰山文化年底的講座;說到這,上回在板橋國中,演講結束最後發問時間,有個校友爸爸問:""重要?還是""重要? 

結果呢,不知道,因為他抱怨一下之後,接下來就情緒失控了,開始亂罵,亂踢一通,怪可怕的!現在的人,壓力是不是太大啊!
 

順便一問,上回我們去榮總探望娟之後,我們去了哪?幹嘛?
 
因為這次要去板橋國中聽講,在找地圖時,我彷彿記得曾去過,然後慢慢想起一些片段,畫面到我們在等車離開榮總時就中斷了,接下來呢?
 

我發覺記憶力在減退中,尤其是發生過的事件,常常只記得一部份,那種打破頭也想不起來的不完整記憶,讓我有些恐慌
…… 
lu 2006.11.10
  

    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Dear  joyli


謝謝!謝謝!
天大地大的謝謝!有沒有看到我的兩行熱淚…,就好像失智老人迷路後,慢慢找到回家的路,終於回到家我記起來了,我記起來了!


原來我去華納威秀看電影,是這一天。這些片段都還在,只是它們像斷了線的珍珠項鍊,雖然一顆顆都在,但有的不滾到哪裡?有的可能缺了一小角最大的問題是:原本的順序呢?怎麼串回還來的樣子?  

上回去參加一個座談會,醫生說有些AS的孩子脾氣拗起來,可以狠到不當妳是他媽媽,妳卻無法當他不是你的孩子,此話一出,在座的媽媽們,各個點頭如搗蒜。我不認為我很寵兒子,倒認為我們是兩顆又硬又臭的石頭,經常死鴨子嘴硬,互碰得傷痕累累,或許真應了一句俗話:無債不成父子(母子),無仇不成夫妻。
 

最近有點茫(轉來轉去轉到茫),文腳扭傷變跛腳,我好像快遞送件的小妹一樣,一下送這人、一下接那人,上課、下課、補習,更別說採買、煮飯、打掃…,不過還好早上只要我一個人在家,通常是我自己的時間。昨天原本高興文要上台北開會,孩子又都是全天課,我可以偷懶到3:30再去婆婆家煮飯就好,結果兒子管樂班要去宜蘭縣賽,我得跟去支援錄影,妹一早起床又發燒,好好的半天自由日"
又泡湯;

老公常說:妳還不夠自由啊!該做的事情做完
……,妳聽,妳聽!像不像後母對灰姑娘說:妳只要做完家事就可以去參加舞會了!
 

問題是永遠有做不完的家事呀!

我想我需要一位神仙教母…… 

lu 2006.11.15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