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見鬼了!

為什麼坐著把腿劈開,有辦法整個人直直地往前趴在地上? 

側腰、勾腳、左手拉右腳、右手拉左腳,

貓式、蛇式、山式....
還有還有,
從地上把劈開的兩隻腳,慢慢拉起,停在半空中,
背要打直,保持平衡,
怎麼可能!
你做做看,你做做看ㄚ!
 
 

帶著瑜珈課堂上的挫折,回家一古腦丟給無辜的老公,

女兒早已在旁邊笑到肚子痛,

吼,還笑!
很沮喪ㄟ,已經上了兩
個月了,

跳拉丁時還好,雖然也是沒辦法一邊搖臀一邊轉圈,

可是做瑜珈時,整個人簡直像被點穴一樣,動彈不得,

都不敢跟人家說,我曾經是學校的舞蹈校隊,
 

真。的。很。沮。喪。 
 

女兒安慰我,這樣別的同學比較有成就感啦,

對啦,我也這樣安慰過孩子們,可是 
唉,我得認真考慮三個月到期後,還要不要繼續上。

現在要出門去上課,
繼續折磨我的老骨頭  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