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ody心血來潮說要去摘柚子,
孩子們玩的玩、逃的逃、讀書的讀書,
只剩我,嫁雞隨雞地默默跟他上山去...

實在有點懷疑,又一年沒理它的柚子樹,還長得出柚子嗎?


幾個月前才託人除過草的柚子園,
雜草已經長得快與人一般高了...


woody徐徐前進,一下子就淹沒在草叢中,
我...
我想回家啦!
那堆草裡什麼蟲都有!!

可是我也不能遲疑太久,呆呆站在這ㄦ餵蚊子,
雖然長褲長袖(我忘了戴帽子 ),手上已經被叮了好幾ㄆㄡ囉,
我...
我...還是跟著進園子好了 ...


無人管理的柚子樹,依然"生"得出柚子耶!


只是要摘柚子之前,得先把四周蔓生的雜草"稍微"剷除一下...


woody負責開路、鏟雜草、摘高處的柚子,還有爬樹...
我則負責手搆得到的區域、剪woody摘下來的柚子蒂頭、
然後把柚子裝進布袋,還有...
哇哇叫! ~~~~~~~~~~~~

因為柚子上有大蝸牛,草地上有一堆爬蟲,耳邊有嗡嗡響的蜜蜂,
媽喂~~~~~~~~真是雜草蟲聲呀~~~~~~~~~
我超級想回家啦!


一邊嚷著要回家,一邊胡亂拍...這雜草挺漂亮的,
還一邊跟woody說:
「那裡...那裡有一顆好大的!還有那邊...那邊也有...」


就這樣,我們倆原本預計摘完一棵樹就回家,
到最後採收了四、五棵柚子樹,約莫10個大布袋八分滿的柚子,
然後看著另一頭雜草更高的園子...望園興嘆,
沒力氣再摘了啦...


時間真的過得好快,感覺才寫完「公公的柚子園」沒多久,
怎麼一年又過啦!


柚子樹呀,柚子樹,感謝妳讓我們今年又有柚子吃...
甘溫拿~

(woody今天全身酸痛中...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