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我們的人,都知道~
我家小寶貝超級愛Hello Kitty!



不記得這隻Kitty是妹妹幾歲時買的?
但我還記得價錢:原價250.- 打一折 25.-!

小寶貝之所以成了標準Kitty迷,不知道跟這小布偶有沒有關係?
因為打從擁有她開始,幾乎隨身帶著她;


除了上課之外,睡覺、玩耍、出遊、說心事...完全擬人化
她是小寶貝的玩伴、是孩子、是影子,
Kitty身上的紫花老早掉光,我們總是不斷加新花樣上去,
不曾想過,這是破舊到會被丟棄的玩偶,
我想,這應該會成陪嫁的嫁妝吧!

上個月,在慈濟震災義賣的攤位上,看見一模一樣的Kitty,
小寶貝可樂壞了!馬上出手買回家...
第一個晚上睡覺時,摸著摸著,不禁讚嘆:「觸感好好呦~~」


所以現在出門,就帶著雙胞胎姊妹...


Kitty有伴了,在車上也能玩...
小寶貝自導自拍~Kitty睡覺之拳打腳踢!
ㄏㄚˊ?睡"癖"這麼差呀!



邊拍著新舊兩隻Kitty,邊檢視這些傷口...怎麼傷成這樣?
妹妹說,這些都是玩醫生遊戲時,哥哥『解剖』的,
哇咧,妳不心疼ㄚ?我問,
「每次我都嘛快哭了...可是哥哥會說,生病了,很嚴重,要開刀...」

那現在要不要大體捐贈ㄚ?

想到這,忽然覺得...
她們不是雙胞胎姊妹!


我右手捧著新的Kitty,告訴小寶貝:「這是媽咪還沒結婚前,年輕時的樣子...」
左手握著舊的這隻,則是~「媽咪現在的樣子...」

一點沒錯,
原來Kitty跟我一樣,也會變老!

嗚嗚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