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大安森林公園來到原豆,
已是黃昏時刻....




今晚聚餐的場地,是位於忠孝東路的簡餐咖啡廳~『原豆空間』。



空間不大,但除了用餐區,還有舒適的沙發區,
這家空氣中瀰漫著咖啡香的小巧餐廳,有種居家的溫馨....


「芋杏富貴雞」&「義式小羊排」,


我點了「雲南椒麻雞」,雖然標榜的是咖啡,
可我覺得他們的餐點也很好吃 ,是屬於會再度光顧的餐廳,
可惜的是,這次沒事先預定蛋糕,否則根據店內哈拉帥哥所報,
我們可以吃到總監小姐親手烘焙的生日蛋糕,嗚嗚嗚....



附餐飲料就是重點啦,不過因為會醉咖啡,對於咖啡我是個大外行,
只好請有研究、有興趣的你,一定要去試試,
再來告訴我~原豆的咖啡是幾顆星ㄚ?



因為是大外行,所以要問個清楚,咖啡豆自己進口嗎?
像我不能喝咖啡又很想喝的人,建議喝哪種?咖啡豆如何烘焙?....
我就拉著小寶貝,亂問一通好學不倦 ,幸好AA帥哥很有耐性地回答,
還給看他們挑出來的『瑕疵豆』,如果不經篩選,一起下去烘焙的話,真是看不出來....
可是那些發霉的、蟲蛀的豆子,也都進了肚子啦!
(原豆部落格有篇『我們在挑豆~』,看了便知...)


外面天色昏暗,而我們在溫馨且香味四溢的空間裡,
寫下另一章回憶....


原豆空間咖啡館
(02) 27495027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4段553巷6弄2號1樓

原豆空間blo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