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07'12.14漁人碼頭˙天氣晴]
我們家笑話超多捏,
都來不及寫,而且寫不出那味兒,
很認真地考慮隨身攜帶mp4錄音,然後線上播放

我家影片也超多ㄟ,
有人可以教我如何把影音放上blog嗎?

耳邊又響起,一聲聲疑問....最近連著有幾個人問我:
為什麼要把自己的私事、想法,放在什麼blog供人參觀?
這是流行?能賺錢?是工作?是趨勢?是幹嘛ㄚ?

我有認真思考ㄟ,可是又不知道怎麼講了....
正好看到
網友寫的:
....『現在的努力成為未來的回憶,是多麼美的一件事啊!』

這倒成了最佳解答之一,
你呢?你為什麼要有blog?
回答我
命令你(叉腰中)

 
 [08'1.2 遇見稻草人]
把拔..
你...你....
逆轉勝了ㄟ(拔腿快跑 ~~ㄙㄨㄢ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