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車上看著蔣勳的『孤獨六講』,哪麼巧....
于美人和呂如中剛好說著「瞎忙」,
忙。茫。盲。

生活究竟是為了什麼?

 
蔣老師說:「每個人都在說,沒有人在聽」~~

是否無法對身邊親密的家人訴說種種,
所以選擇抱著電腦吐露心聲?
有距離,所以安全,
安全地待在一方,卻又害怕孤獨....

那麼,人該是一種內心孤獨又不甘寂寞的動物?

 
想太多,腦筋會打結,
打開頭頂上那一扇窗,透透氣兒,
看見路燈傻傻站在礁溪的天空下,毫無怨言ㄟ~至少我沒聽見,

抑或她說了,我聽不懂?
還是知道沒有人在聽,
所以她沉默了....
 

  
想太多,也想不出朵花來,腦筋會更解不開,
下車拍花較實在,只是,有隻小黑狗不懂得和我保持安全距離,
我怕怕....
躲回車上,等老公忙完回來,讓他拍去。


 
 
這位花小姐,不知姓什名啥?
(知道的人告訴我一聲,謝~感恩拿....)

 
宜蘭醫院的天空,
等待中....

 
 
員山醫院旁,可愛小白花,
等待中....

 
等待中....
看見遠遠天邊有一方藍天,
雖然只是小小一方,我又想....

孤獨感是否就像厚厚的雲層,
待慢慢散去,
也就不再感覺孤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