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吃著小泡芙,
好吃的東西,她總會和馬麻分享,一定要塞到我嘴裡,
偏偏馬麻不怎麼愛吃餅乾,可是盛情難卻....於是我說:
「馬麻比較喜歡吃橘子!」(什麼跟什麼嘛...

 
照樣端坐電腦前,沒一會....
小寶貝剝好橘子,還排好盤、附上小垃圾盒子及一張面紙,
放到我面前:「請慢用!!」

哇~~總統級享受ㄟ!!!
我誇張地鬼叫鬼叫,四處找相機,
不得了了...不得了了!女兒會伺候馬麻囉!不得了了!!

拍完照,那盤橘子一下子進我肚子,好好吃喔~
也好容易吃喔,一隻手還可以滾滑鼠

好好吃喔~好好吃喔~實在太好吃了!!

 
晚上小寶貝問:「還要吃橘子大餐嗎?」
開玩笑!當然要....

於是又端來了一盤,這回還有給把拔的茶,小餅乾,
倆老滿足地又吃又喝,
呵呵!
被伺候的感覺真不錯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