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08.2.2(六)】西山飄雨˙東山晴
 
週六跑一趟台北,
去取經....
順便在車子行進間,操練G9

 
蘭陽的地標--龜山島,清晰可見ㄟ。
 
 
 
天氣好的不得了,可是老公一早跑去洗車,
唉~~

 
 
 
果不其然出了隧道,就碰上雨神,
他只要一洗車,就下雨,屢試不爽....

一路上玩快門,不亦樂乎!
要拍雨刷動動動....的樣子,都拍不起來,
猛按快門、猛按快門....終於,
老公看不下去說話囉:
「欸!妳知不知道,相機的快門有一定的壽命?」
我ㄚˇ哉?
關機!!哇哈哈...

 
去公館買青蛙撞奶給璇璇喝,

  
 
老媽要我幫忙清理烘碗機,
不囉唆,另外再奉送--刷牆壁、油膩的窗、門、冰箱....
一個時辰內搞定!!
終於要去取經了....

 
來到建國北路的畫廊,
今天來台北,就是要取這幅『心經』。

 
二、三排打平,展現一下 i-max的大容量,
(所以今天不能有跟班 

 
回程我可是很省著拍,
現在知道,一台相機只能按十萬次快門....

其實是因為一上車就呼呼大睡啦,
一覺醒來已經到蘭陽平原了。

 
 
 
後山這邊雲很厚,但沒下雨,好美的天空,
繼續亂拍到沒電,我管你十萬次!

 
從覺得牆壁太單調,起了想掛字畫的念頭開始,就鎖定「心經」,
可是幾年過去,兒子跟小寶貝都會背了,卻一直沒找到喜歡的,
看到的都是竹雕木刻居多,要不就很華麗、金碧輝煌的,
跟我心裡想的毛筆字、樸素、典雅,相距甚遠,
反正不急,慢慢找....

這次真的是因緣際會,總算掛上心經了,好開心!!

謝謝Julie&Albert....


 
我們家的心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