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罷法鼓山,已經超過預定時間,
原本要去亞尼克買蛋糕,只好作罷,打算一路趕回羅東,
沒想到半路衛小姐說:「目標就在前方。」
(woody把所有網路上找到的資料,全輸入導航裡,聽說萬里有家出名的蛋糕店)

真的是傳說中的亞尼克ㄟ....

 
 
今天大特賣嗎?遠遠就看見黑壓壓一片,
lu對於這種要排隊才吃得到的,特感興趣,
woody說,既然來了就買吧!

 
我先進去繞一圈,
看起來真的很好吃,
想到孩子們吃得歡喜的畫面,不免興奮起來
趕緊排隊去....

 
 
隊伍緩慢行進中,
一邊看櫃子裡有什麼,一邊聽人家都買些什麼,
平日有沒有如此盛況,不得而知?
不過覺得今天人手稍顯不足,或許假日可以多幾位工讀生。


 
終於輪到我了,喔不~~!
最後一袋手工小餅乾,在我面前被買走了
其實每一種都想買ㄟ,詢問一下店內熱門商品,
提拉米蘇、泡芙、戚風、芝士....,點完了實在忍不住,
順便"採訪"起櫃台內這位先生:
「...特地從宜蘭來的...,你們生意怎麼好成這樣?」
「很奇怪喔?五年多了,...在這種鄉下小地方,居然這麼多人...」
咦,他有回答我嗎?
不過反問的口氣中,透漏著驕傲,
隔壁還開了咖啡店,我知道台北有分店,
全台許多咖啡店的蛋糕來自於此,
看過他們的故事,印象中,老闆吳宗恩是個小時候有學習障礙的孩子....


 
 
排隊order、排隊結帳、還得排隊取貨,
若不是怕太晚回去,實在應該到隔壁喝杯咖啡、歇歇腳,
花了快一個鐘頭,lu媽咪買了740元各式蛋糕,
要來巴結我的寶貝,樂得!

戰利品有這些....

 
 
 
這個咖啡瑞士卷,之前Angela有買給我們吃過耶!

 
流口水沒?

 
亞尼克菓子工房

*關於亞尼克的介紹 --        
    用甜蜜創業--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 
   蛋糕師傅的現代神話
    贏家月刊報導 
    Cheers
   萬里洋果子奇蹟 
   有出到名之亞尼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