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在blog裡面放buboo(碎碎唸),我得改版,
因為不知道為甚麼,格式整個跑掉,
在新電腦寬螢幕做的版,舊螢幕呈現出來的完全不一樣,
這對電腦白痴 歐巴桑 而言,是多麼浩大的工程,
你是絕對想像不出來的!

上回那個版也是土法煉鋼,
在小幫手能改的先改,改不到的再把CCS的語法印出來,
雖然26個英文字母都還記得,可是他們手牽手一起來,
我就不認識了,得查字典、慢慢摸索....真是....
吃飽太閒。

部落格版面之於我絕對不在於美不美,
順眼就好,可是看得順眼的版太少,
總是太花俏、要不字太小,一定得改改,
我很喜歡
梧桐ㄚ粉粉selenanorarun...的家(族繁不及備載)
都很有個人特色,
個人特色”也很重要吧,
女人都不喜歡撞衫的,
 
應該也不愛撞格吧,嘻嘻!

pauline問我:
「LU的版怎用的啊?我也好想放自己的照片喔,可是不會用=.=」

嗚嗚....,問錯人了啦!我也不會!
就一點一滴慢慢改,慢慢喬囉,
這回已經弄了一天一夜,
最痛苦的是....改來改去最後又改回原來的樣子....

繼續努力,
我想我離花轟真的不遠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