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從Wish上市,就去看車了,那時車子還能開,純粹想試試七人座的車子;

換不換車之間擺盪許久, 
老公想換車的念頭高漲時,我總澆他冷水, 
輪到我鐵下心說:「換吧!」,他又打起退堂鼓!

大部分是經濟考量,
我們從不做超過自己能力範圍太多的事,

直至車子經常拋錨,
真的需要慎重考慮換部車了....


 
今年初開始到處看車,試乘幾款,
目標明確→想換七人座休旅車,
範圍不大→因為預算有限,
要維修方便、零件便宜,
最好能省油,因為汽油越來越貴啦!

 
我們認真地看車,小朋友們認真地玩。

換不換車能不能負擔” 又擺盪許久,

直至車子幾乎不能動了,基於安全考量,
終於決定....
 


 
咬緊牙關,買車啦!
訂車時,
好想教他送我那隻大熊熊喔,
也好想替小玲子把王建民抱回家!

 
訂車約一星期之後,可以交車了....
業務員正在解說配備,點交新車,
有贈品喔....衛星導航及王建民紀念手錶(我覺得盒子比錶好看!)

 
 
從決定買那一款車、訂車到交車,都是瞞著孩子們偷偷進行的,
所以當把拔把車子開回阿嬤家時,小寶貝嚇了一大跳!

半路攔截剛放學的兒子,同樣驚喜的表情!

把拔當天就載我們上山,
去廟裡求行車平安符,順便試車。

 
到了玉尊宮,應媽咪要求(我要拍照存證嘛!),
兄妹倆再度重現看到新車時的第一手表情,

哈!就像這樣,
一個張大嘴,一個捂著嘴,
全是驚訝到不行的表情,有被嚇到。

 
求到平安符,算算時間,ㄚ姊快下課了,
大夥兒一致決定,去校門口嚇姊姊 -- 乘著我們家的新成員

我們的快樂房車!!


 
i-Max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