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老爹生日,
中午兒童班的課程結束,和小寶貝在靜思堂等著把拔來接,我們要直接上台北。

等了快一個鐘頭,三人珊珊來遲,
開水也沒帶,兒子隨便穿著“睡褲匆忙出門,不知道在家忙什麼?
 

車上把拔小小聲跟我說:
舊電腦裡的資料被兒子不小心刪光光了....
 瞎蜜!  我快哭了! 
「所以忙著在救電腦....」
 

是說裡面2004-2007六月的照片以及『我的最愛』全沒啦
....
「妳的最愛在這裡啦!」把拔還在跟我嘻皮笑臉,
我快哭
死,嗚嗚嗚....

有沒有備份?能不能救得回來?
跟我一樣痛苦的還有ㄚ
姊,文學營的照片、哩哩扣扣的資料,看來是凶多吉少。

 
這半年來,我家壞掉的東西還真不少,
換掉沙發、車子三不五時拋錨、兒子的床塌了, 
電腦時好時壞,終於掛點....
 
 
連飲水機也壞了,還沒決定買什麼,
最近都用“古老方法--瓦斯爐燒開水,裝入保溫瓶裡,
好省電哪,麻吉兄妹覺得有趣極了!

不知道還有啥
要壞的?怕怕....


往好的方面想,
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
,可是,

還是粉想哭ㄋㄟ....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