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早就想這麼做了,直到今天。

總是熱死人的大晴天,才會上頂樓晾衣曬被,
雖然汗流浹背,
但看著在風中飄揚的床單、窗簾
.....,襯著
藍天白雲,很美ㄋㄟ,
想說一定要拍下來,今天終於拍了!

 
還特地等風吹過來,拍裙紗飛揚的模樣,飄逸!

全職的家庭主婦雖然辛苦操持家務,但總要忙裡偷閒、苦中作樂一下,
我還要想一個新分類,將所有雜七雜八的家事操勞,放在裡面,
給起啥名字好咧?得仔細想想
...... 

下午叫把拔幫我刮刮,我好像“ㄉㄧㄡˊ頭暈暈的,
因為......在頂樓呆了小一會,真的,沒有很久,
還拍了幾張美美的照片(自以為),很得意地show照片給他們看,

兒子一副不置可否的表情,
老公罵“憨某!
小寶貝則問:「媽媽,妳太閒喔?」

~~~ 
老大也這麼說過我ㄟ,
這個好,這個好!就是『
吃飽太閒』,

我˙就˙是˙吃˙飽˙太˙閒!!

 啦啦啦啦啦
......

 
以前從我家後陽台,可以直接看見運動公園的望天丘呢
現在被一幢幢的房屋擋住了。

 
很美ㄏㄡ!

 
每次陪著我上樓,幫我抵擋熾熱豔陽的好伙伴, 

po
到這裏, 好像真的有點....
吃飽太閒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