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決定了!(好像要宣佈什麼重大決策)

打破“順序的框框,想到哪天寫哪天;

通常來不及PO的遊記就算了,要“再回頭對我來說很難,
昨天沒寫的,今天要寫嗎?順序不對,腦袋會塞住,所以會痛苦;

決定隨性,幹嘛一定要照順序?所以搞不好你們會看到2004年的遊記,只因為我思想起......
 

還有,想到什麼寫什麼,想罵人就罵人!
管別人怎麼看我(更何況我看不到你),
不去在意別人對我的評價,有些話憋久了會內傷,
而且我的大半輩子都當乖寶寶,連句髒話都沒罵過,
晚節不保來使壞,也許就讓我罵那麼一次,我就舒坦了......
 

現在腦袋塞到爆,忽然想起老公跟我講的一個案例,
反正就是品學兼優的某人,某一天在某處,突然毫無預警的就崩潰發瘋了。

我也常想,會不會下一秒我就瘋了?
這感覺在上週回台北時最強烈,看到老媽因著老爹一句話,頓時抓狂,
我想也許我的身上一直就存有老媽的瘋狂因子(老公看到這兒,應該皮皮挫了!


結論是,平常就要釋放負面情緒,免得累積到最後火山爆發,傷人傷己。 

嗯,我決定了,
想抓狂就抓狂,絕對不要隱忍(看到這,老公可能已經昏倒了.....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