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出奇摩裡面的記事本,是一年多前的隨手記,還是在誰家的回應~~ 

** 
昨天去學校接孩子, 
無意間聽到兩個小五女生的對話── 

A:
妳媽媽對妳好不好?
B:
不好!對我弟才好! 
A:我媽也是,我妹要幹嘛都行,我都不行。
B:
我媽也是!只會管東管西,一點都不愛我...... 
A:我媽也是..... 
B:我媽也.....

一路走在她們後面,
“我媽也是、我媽也是.....”這幾個字一直飄進我的耳朵裏,有些刺耳, 

我在想,也許我的孩子也曾忿忿地和同學討論“我媽也是” 
我在想,也許孩子真的很難感受到父母的關愛
我在想,也許孩子需要什麼?我們真的不知道
我在想,也許孩子
我在想..... 

這樣好了,從今天起,
每天給孩子一個大大的擁抱,
告訴他,有你真好! 

March 24, 2006 

** 

喔喔,一年多了,
怎麼覺得自己進步得這麼有限,
 
唉,知易行難,糟糕的咧, 
再加油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