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去台北開會加聚餐,今天家裡沒大人,
我開開關關電腦好幾次,趕了幾篇網誌,
順便把中正紀念堂、公館小吃、兒子西餐禮儀、千人搬書、
家裡大搬風、勝興車站、九份閒蕩的照片整理一下,
不知po得上嗎?真多哩.......
 

只是被兒子氣~~~到七竅生煙,不想理他,才躲上來的,
晚上網路的速度真慢,現在我需要深呼吸....深呼吸....深呼吸....
不生氣....不生氣....不生氣....
想些快樂的事。 


昨晚老弟來電問我台大看得如何,有人關心,值得高興; 
還有一杯青蛙撞奶可以喝,值得高興;
昨天在台大外面買到一個後背包,399350,值得高興;
今天看到幾篇好文章,值得高興;
好像比較涼快了,值得高興; 

..........
比較不氣了........ 老公還沒回來,

妹妹去睡了,該做的事都完成了,值得高興;除了晚點還要起來吃藥(昨晚發燒)。
 
兒子去睡了,該改的功課沒改、衣服沒收、牙好像沒刷、便當盒好像沒洗,
關我什麼事!明天中午要用臭便當吃飯的又不是我。
不過他和我對嗆生氣中,一聽見少女的祈禱
,還是自動倒垃圾去了,算乖吧!
值得高興。
 

又一篇“碎碎唸,值得高興,
簡直高興到快哭了。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haoi 的頭像
    luchaoi

    今天很好備份區

    luch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